烂心橘子(!!!!)

已退圈

暖冬 一

暖冬 一

圈地自萌,勿上升蒸煮!!!


“文博儿,咱们俩,就这样吧”



冷清的男声打破了这安静的环境,十秒钟的宁静之后,尚九熙像是没听见刚才的话一样笑着起身说


“呀,都中午了,大华,你要吃什么,我给你做”说着转过身笑嘻嘻的走进厨房,但一直在揉搓衣角的手指却暴露了他的心情


“我说咱们俩分手,明白么?”



“大华,不爱吃我做的么?订外卖吧,你要吃什么?我给你点”



“尚九熙!”



何九华的一声怒吼让尚九熙浑身一抖,他听见了,却又希望这都是假的



以前的尚九熙十分坚定地相信自己是个直男,人送外号尚宇直也不是白叫的,他本身家庭条件好,长的也可以,不是没有小男生追过他,但是他一直相信,自己会找一个女朋友,有一个孩子,一家人平平淡淡,直到他遇到了何九华,这个喜欢夜店蹦迪,常常一身酒气的人却吸引了他



他曾经对生活的设想被何九华全部打乱,他害怕过,恐惧包围了他的理智,他曾一把抓准何九华的衣领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他想让何九华滚出他的生活,可每次对上那双深邃多情的眼睛,却又不忍心去指责他



“文博儿,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那时的尚九熙只看到了他眼中的单纯和温柔,却忽略了那眼底的薄情



“文博儿,我喜欢你”



这句话击垮了他最后的理智,没错,他爱何九华,他没办法忽视这个人的视线,没办法让他受到一点儿伤害



队里都觉得何九华喜欢上了一块儿木头,踢上了一块儿铁板,不会成功的时候,两个人却手拉着手进了后台,让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



“卧槽!尚宇直开窍了!”



尚九熙到现在还记得,后台所有人给他们的祝福,尤其是老秦,笑得像个小傻子一样送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拥抱和一张写满了他们过去一起演出的所有场次和节目的纸



“你加看看,你俩在一起搭档这么久,风风雨雨这么多年,可算有结果了”



那张纸现在尚九熙还留着,每次演出都会记录一次



“文博儿,咱俩这样,没劲儿”



何九华爱过他么?爱过,仅仅是爱过,可这人依旧是拴不住这情场上的浪子,何九华谈恋爱没有超过三个月的,时间久了的感情就像解冻的啤酒,没了当初那份刺激,喝酒的人就会盯上冰箱里的其他啤酒而丢掉这瓶温的



“大华,我哪儿做的不好?我改还不行么?别说气话”



“我没说气话,跟你谈,太没劲儿了”



尚九熙带着哭腔的声音一遍又一遍卑微的乞求,这份感情本身就是不平等的,尚九熙一直把自己放的很低,他第一次爱上一个人,也是第一次爱上一个浪子,他怕自己留不住他,怕自己失去这个家



“尚九熙,给自己留点儿尊严,咱们,就这样吧”




两人分手,这个消息在后台并没有引起多大的波澜,除了老秦这个小傻子,所有的人都看的出来,尚九熙留不住何九华,他跟多少人谈过,跟多少人接过吻,又跟多少人上过床,他们都懒得数,那时的祝福也只有老秦的是真心的

























没想到这个坑会这么早就开开,本来想写个预告的,后来想想,写个屁,给老子看正文!!然后就直接打出来了……

评论(19)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