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心橘子(!!!!)

已退圈

幼芽 十八

恋童癖 十八



圈地自萌,勿上升蒸煮!!!



三个人叫了救护车,老秦突然想起来被自己丢在肯德基的陶阳,转身说



“周九良,孟哥,你们先带辫儿去,我这边儿还有事儿,先走了”



“辫儿有我们,你放心”



说完,秦霄贤骑着摩托车就没了影子,等人送到医院办好手续已经是凌晨,张云雷头上被缝了三针,孟鹤堂和周九良身上都有一些伤,都不严重,最重的几下都被张云雷挡下来了,两个人就一直陪着等着张云雷醒过来



“哎呦,我这身上,我这脑袋,唉?你俩怎么在这儿?”



张云雷一醒过来就看见两个人,孟鹤堂趴在床边上,周九良躺在沙发上,自己睡的是VIP房间,八成是老秦给办的



“诶,辫儿醒了,怎么样,感觉有没有不舒服”



孟鹤堂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二十好几的人了看着跟个小孩儿似的



“没事”



周九良听到声音,本身睡的就浅,醒过来直接搬了把椅子坐到孟鹤堂的身边



“孟哥,咱们是不是应该谈谈了”



“九良,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可孟哥没能耐,就会点儿音乐,辞了职能去哪,拿什么养你,辫儿不上学,他自己打工负责开销,你呢?你怎么办?”



周九良泯着嘴没说话,是啊,这家里纯粹的消费者只有他自己了,他觉得自己就是累赘,自己到底能为孟哥做些什么



像是思考了许久,周九良抬眼看着张云雷



“辫儿,你在哪打工,我也要去”



张云雷被他问蒙了,自己是打工,但是从来没有跟他们说过自己在哪里,只有老秦知道,不是他刻意隐瞒,只是这工作,他实在是不敢跟他们说



“九良,别闹了,你不是还上学么,跟我打什么工”



“业余时间,你告不告诉我?”



“也不是不能告诉你,只是……”



张云雷叹了口气,纸包不住火,他们迟早要知道的,与其让他们发现然后来质问自己,还不如自己说



“酒吧驻唱……偶尔……”



“驻唱,你和孟哥一样啊,然后呢,偶尔什么?”



“偶尔去夜场打碟……”



孟鹤堂和周九良都愣了两秒,然后就是孟鹤堂的一个暴击



“小小年纪让你上学你不去,你去夜场打碟,你能耐了啊你,你说说你,这么小被坏人盯上怎么办?啊?”



张云雷捂着脑袋喊道



“孟哥孟哥,别动手,我还有伤,以后不去了,不去了”



“说好了,不去了啊”



“不去了,不去了,对了,孟哥,酒吧的工作辞了吧”



孟鹤堂皱着眉毛,被他写一句话说蒙了,这孩子怎么和周九良一样,就对自己的工作这么不满意么



“孟哥,来我们乐队吧,九良也来,正好缺一个吉他手和键盘手”



这边儿,秦霄贤在家里,已经加了梅九亮的微信,可是怎么跟人家开口呢,他抓了抓脑袋,旁边的陶阳凑了过来



“哥,追姑娘呢?”



秦霄贤一口可乐就喷了出来,陶阳在一边儿边喝茶边看着秦霄贤愁眉不展的样子,秦霄贤有钱他知道,可在北京这么一个别墅他是没想到的,正想说自己想看看花园就看见秦霄贤抓着手机一会儿打开一会儿关上,自己没好意思开口,叫家里的下人沏了壶茶坐着等着秦霄贤恢复正常,结果自己茶都凉了还没回复,陶阳就用看傻子的眼神盯了半天,的出了一个结论,行了,没人叫住他,他八成今天不会恢复正常了



秦霄贤抽出纸巾擦了擦嘴,再擦擦手机,开口道



“追什么姑娘,我看上了一男的”



















乐队大概配置应该都清楚了,我得安排安排九郎正式出场了,这是个主九辫的文,怎么被我越写越偏了,我明明列了大纲了,怎么会这样????啊啊啊啊!!!


评论(1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