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心橘子(!!!!)

已退圈

无耻之尤5

5

马企萌新,ooc是我的,鹅子们是大家的,没有大纲,想到哪儿写到哪儿,以后剧情会不会变得越来越玄幻我也不知道


小说如期出版,果然在社会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而时任总统也碰巧读到了这本小说,内容大概讲述的是病毒爆发后的世界,因为小说极具真实性,并且有许多专业理论的支撑,而结尾也根据Dr. Blowhole的要求写上了特别鸣谢的科学家Kowalski,总统通宵看完了这本小说,这引起了他的不安,并且召开了紧急会议,这本小说中的内容真实发生的概率有多大


果然生活比科幻小说还要科幻小说,就是这样一本书,居然引起了如此巨大的轰动,这也让Private感到了害怕,他虽然不知道Dr. Blowhole的目的究竟是什么,但是自己好像陷进了一个巨大的漩涡,而自己,只是被漩涡卷起的一粒沙,随时有被吞噬的危险,直觉的警钟已经嗡嗡作响,他觉得,自己不能再这么下去,必须得做点儿什么,最起码,要明白这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


“Kowalski,方便出来么,我希望你来一趟我家”


电话那头的人刚刚指挥着下级把所有实验结果汇报上级,听到这通电话只是把手里的平板放下


“如果没有什么要紧的事情的话可以改天再约,我今天真的很忙”


Private对着Kowalski难得强硬了一次


“你今天一定要过来,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跟你说”


听着Private严肃的语气,Kowalski也没有在电话里问具体是什么事情,只是问道


“怕让别人听到的事情?”


“对”


“好,我明白了”


他们互相没有约时间,甚至没有表明到底要不要去赴约,也没有说太多的话,Private只是直觉让他很不安,而Kowalski则是快速地思考了一下Private的话和语气知道事情可能真的很严重,那么电话可能真的就不再安全,智能设备的安全系数真的不高


Private不安地在屋里踱步,他现在无法使自己冷静下来,窗帘被自己拉紧,眼睛不时地撇向门口


晚上七点,天已经黑了,Kowalski还是没有来,Private知道他会来,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现在真的很需要一个人来听自己说话,说来可悲,自己来美国这么久,四年的时间,从默默无名走到了现在知名作家,知名记者的位置,大型采访活动都有自己的身影,出版的杂志,小说,纪实本不计其数,而在关键时刻,居然只有一个Kowalski可以信任,也许是Kowalski从不关心这些名声,对自己的态度依旧恶劣,也许是Kowalski只把实验放在第一位而名利这些他从不放在眼里,管他的,谁知道呢,总之Private现在觉得可以信任,可靠的人,只有Kowalski


晚上八点,房间里终于响起了门铃声,Private用最快的速度冲到门口,查看门口监控显示器却显示的是一片雪花屏,不安地感觉更加浓烈,他甚至开始怀疑Kowalski是不是真的来了然后出事儿了


“Private,是我,开门”


门缝的地方传来了Kowalski的声音,很明显是压低了声音,Private赶紧把门打开,看见门口一身黑的Kowalski,Kowalski冲进门一把把门关上了,顺便把Private家里的灯光调得暗了一点儿,把手里的一个小装置放在了桌子上


“这是可以干扰监听监控设备的装置,你家门口怎么这么多眼线”


Kowalski在下班之后就来了,六点钟的时候到了Private家附近,本来停好车准备下车,结果他从后视镜看到了一些不太对劲的东西,本来人口不多的富人区街道居然有不少闲逛的人,虽然衣着华贵,不过看神态举止很明显不是什么富贵的身份,Kowalski开着车在周围转了一圈,发现所有人都是以Private家为中心出现的,结合Private电话里慌慌张张的样子,Kowalski有了一些不太好的猜测,于是回到家里,组装了一个反监听监控设备后,天彻底黑了才换了一身不显眼的衣服避过街区的眼线顺着墙翻进的Private家的院子


“天呐,他们一定是想干掉我,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冷静下来Private,告诉我你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P4级防护都没有这里这么严密”


自从Private完成小说,到后面的演讲,电视节目,一切好像都很和谐,但是隐隐的不安感充斥着Private敏感的神经,他总觉得这不是一本小说应该起到的作用,而这本小说将帮助Dr. Blowhole的项目后续,他自己明白,小说挣的钱都在自己手里,Dr. Blowhole几乎没有拿走一分,没有资金的进入,那么是什么东西会影响科研实验?Dr. Blowhole和Kowalski出于保密协议,从未向Private透露过他们的实验内容,他甚至不知道这两个负责的是不是同一个实验项目,这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已经成为了某个棋盘的一颗棋子,棋子总是躲不过被吃掉的命运,就像他的现在


于是在他头脑没有那么清醒的时候,Private做了一个愚蠢的决定,他第一次违抗背后一直支持他的组织,而对方发现他的违抗之后觉得他不再听话,对他展开了监视


“听着,Kowalski,你必须告诉我你们现在到底在做什么科研项目,我们信息互通说不定会有新的发现”


Kowalski当然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也知道Private写的到底是什么小说,就是因为知道,他才发现自己可能被人利用了,Kowalski低着头,好像是在挣扎到底要不要说出来,而Private也没有催促,只是严肃地看着他,随后Kowalski才抬起头,看着Private沉沉地说道


“生物武器实验”


Dr. Blowhole那天告诉自己采访很重要,关乎到实验的进程,他不是没有想过为什么一个采访会关乎到实验项目的资金问题,现在也许只是第一步,让政府重视细菌武器,为科研项目拨款,而下一步,他们要做什么?自己频频露面,成为小说的特别鸣谢嘉宾,Private已经出了状况,等待自己的结果又将是什么?


Private没有说话,看着手里新出版的小说,一切的开端就是这本书,这本书像是一个齿轮,带起了一个巨大的计划


“Private,你背后一直在支持你的人,叫什么,或者长成什么样子,知道么”


“我记得他好像是叫Hans,不过关于这本书,平常都是Dr. Blowhole联系我,而其他采访都不是固定的人跟我联系”


Hans,Hans,这个名字很熟悉,太熟悉了,这个人就是Skipper被押进来的那天来的那个趾高气昂的男人,也许他应该去问问Skipper,说不定Skipper会知道什么东西



这两天出门在外码字不方便就断更了,sorry各位,还有就是剧情发展有点儿快,本来我还想再墨迹墨迹来着,这一个月的时间中间发生点儿啥之类的,不过日常感觉不太好写就放弃了,目前本文没有明确的cp,就是在我心里他们几个是那种很微妙的关系,不是简单的爱情可以概括的,都懂吧,就很微妙啊很微妙,所以目前没有给他们组cp的打算了,什么生物武器都是我瞎编的啊,所以有漏洞不要拆穿我,也别相信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