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心橘子(!!!!)

已退圈

无耻之尤8

8


马企萌新,ooc是我的鹅子们是大家的,我来更新啦


如果说刚才离开实验室的速度可以用火箭来形容,那么现在的速度就可以用蜗牛来代替了,主要原因是,Rico困了,他在逃亡还有计划打劫实验室的行动已经让他有一周没有合眼了,而作为老大的Skipper懒得开车,Kowalski在后座拿着一个Rico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弄到的电脑查些什么东西,所以开车的任务只能落在Private身上,作为被政府养废了的小记者,Private出行一直有专人做司机送自己,虽然有驾照但是已经将近四年没有开过了,慢慢悠悠的速度还不如老年代步车


“喂!小倭瓜,你是在开你外婆的电动轮椅么”


外面的小混混朝着Private吹了个口哨,没办法,Private开车的速度实在是太慢了


“你怎么可以这么说话”


Private涨红了脸,看着旁边和自己速度一致的黄色跑车,不知道还以为来了个大黄蜂上路,总之,比他们拉风多了

“呦呦呦,外婆的乖宝宝急了”


车外的众人发出了嘲笑的声音


“闭上你的臭嘴,你打扰到我的士兵休息了”


Rico趴在后座,好像是听到了这句话一样,不满地挥着双手嘴里嘀嘀咕咕地说着什么,Skipper则是撑着车窗斜着眼看着Private那侧的众人


如果外面的家伙能稍微识货一些应该就能认出来他们车上都是真枪实弹打出来的,而来着这样的车上路的人绝不会是什么好人


显然,他们并没有这样的眼色,只是还大声嘲笑着车里的人,Skipper也不生气,只是撑着下巴没再说话,结果,吵闹的声音就这样吵醒了后座正躺在Kowalski旁边的那位危险分子


“Shut the fuck up”


一声沙哑的声音从后座响起,明显带着不快和怒气,随后便有一把猎枪从Kowalski和电脑中间跨过,枪口直直地对准了其中一人的脑袋,Kowalski不爽地看了一眼Rico,身子稍微坐直了些让自己的眼睛可以跨过猎枪管去看到电脑屏幕上的字


“你,你不敢开枪的”


开车的人刚想一油门认怂开走,没想到前面堵车了,开也开不走,退也退不回去,就只能看着一把枪就这样对准了他们


“是么小子,Rico,开枪,别打死”


听到Skipper的命令,Rico活动了一下枪口的位置,一枪正中后座一人的肩膀,不光是后座被打的人和他的同伴们在尖叫,后车看见的人都叫了起来,前面的车动了,Skipper拍了一下Private的后脑勺


“喂,看傻了?开车”


Private被吓得有点儿蒙了,一脚油门就冲了出去,看架势堪比速度与激情


Skipper感受着吹进来的风,点了点头


“这还差不多”


“S,Skipper,我们接下来去哪儿?”


Private已经被吓得有点儿结巴了,这辆车上的人绝对都是疯子,什么Skipper,什么Rico,Kowalski都是,他们绝对都不正常,拿着猎枪随便打穿别人肩膀的家伙怎么可能是正常人


“Kowalski,方案”


Kowalski终于把眼睛从电脑上拿开了,抬了一下眼镜,查看了一眼Rico的伤势还有Private的精神状态道


“据现在的情况看来,Rico左手臂中弹,Private精神恍惚,我们最好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再做下一步计划”


Private何止精神恍惚,他都要被这群人吓死了,明明都是刚入伙的人,为什么Kowalski看起来那么熟练啊喂,而Kowalski表示,自己用了7.358秒才反应过来,所以并没有他想象得适应力那么强


“好主意,Private,去Marlene家”


“天呐,谁是Marlene,他是什么政府要员我一定要认识的家伙么,拜托…”


啪!又是清脆地一声,是Skipper抽Private的声音


“小子,注意语气,下车,我来开”


一路无话,到那个Marlene家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Marlene可能是个富豪或者真的是什么政府要员之类的,面对着面前巨大的别墅和围起来的一整个后山,Private反正看呆了,虽然他见过很多有钱人,但是这么有钱的他还是第一次见


“Marlene,开门,你的老朋友来了”


屋里的传来一阵女人的声音,看起来是刚刚被吵醒的样子,还带着浓重的鼻音


“喂谁啊,是不是找死”


Skipper耸耸肩道


“抱歉,我这位朋友起床气有点儿大”


随后大门被打开了,一个皮肤白皙一头棕红色波浪卷发的女人穿着睡袍出现在众人面前,真丝睡袍贴合皮肤,中间的一根丝带看起来更让她凹凸有致


“哦Skipper!我真不敢相信你还活着!”


Marlene热情地迎上去,一把抱住了Skipper,Private发誓,他看到Marlene的胸都被挤得变形了


“我也很高兴见到你Marlene,你这里还安全么”


Marlene松开了Skipper,跟众人打过招呼便把所有人都请进了门


“你放心好了,我这里很安全,没有人敢碰我这里的一根草”


说罢举着手指头在众人面前晃了晃


“嘿,给没给你们介绍呢,这位美丽的女士是Marlene,我最好的朋友,也是美国最大的军火商,Rico你已经认识了,这位大个子是我的副手Kowalski,原来是个很厉害的科学家,他是新兵Private,一个记者兼作家,看新闻的话应该见过他”


“我知道他,老大,真没想到你会收帮政客说话的家伙进队,说实话,他并不符合你的理念对么”


“原本我是很不喜欢这样的家伙的,但是,新的帝国需要一个喉舌帮忙说话,他很适合”


说到这里,除了Rico众人皆是一愣,新的帝国?这说明了什么不言而喻


“你的野心还是一样的大”


“历史更新迭代循环往复,日不落侵占的殖民地或是德意志那个小胡子试图统治这个世界的野心,战争,才是推动这个时代的最强力量,当然,复仇是我的一个小小的目标,但是,我有更伟大的目标,战争,没错,就是战争,我要主导战争,控制战争,我的归宿是战场,也只能是战场”


说到这儿,Skipper看起来已经有点儿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他攥着茶杯的手在微微发抖,而Rico已经站了起来面露凶光,脸上则是浮现出了一种疯狂的笑容,贯穿嘴唇的伤疤让他看起来更加恐怖


Rico就是个疯子,彻头彻尾的疯子,他爱战争,死亡,暴力,一切黑暗的东西,这条疯狗唯一的绳子就是Skipper,而很明显,Skipper也不是那么的正常


Marlene是个聪明的女人,对于Skipper也是相当了解,自从Skipper被抓之后,她就知道老大一定会杀回来向Hans复仇,不过复仇显然并不是他全部的目标,这样显得自己的格局就太小了,招兵买马,发动战争,才是他的目标,他是狂热的好战分子,不然他就不会放着轻松的政客不做而在战场上指挥战争,他就是为战争而生的


Kowalski看着Skipper眼神中的恣意燃起的战争之火,与其叫政治犯不如叫战争犯更适合他,不过管他什么战争什么伤亡,跟自己没有关系,他从此刻开始,突然有一种强烈的向往,对Skipper的向往,那种追随的想法油然而生,这是他的天光

评论(2)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